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闻令而动 奔赴基层
市委党校抽调30名党员教职工投身抗疫前线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年11月06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市委党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闻令而动,抽调首批30名党员干部火速集结,于11月5日凌晨奔赴潮南区陈店镇溪北村防控一线,与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一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与担当,为全力打好本次疫情歼灭战贡献党校力量。

火 线 集 结

战 前 动 员

抗疫工作队到达后,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严明工作纪律,形成坚强战斗堡垒,同时与网格长联系对接,明确成员工作分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整装待发

最 美 装 束

按照安排,工作队成员身着防护服,化身“大白”逐户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对住户信息情况进行登记摸查;宣传防疫知识,提醒村民配合疫情防控,同时,协助疏导维护秩序,派发抗疫物资......大家服从命令、听从调度,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不惧汗水、疲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将抗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积极主动参与当地开展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新时代党校人的担当作为。

上门核酸检测

上门核酸检测

派发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