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田晖同志到市委党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田晖同志来到市委党校,看望慰问党校教师,并与党校校领导成员、全体教师进行座谈。

0906.jpg

田晖同志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指出党校、党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神圣使命,坚持创新实干、开拓进取,更好地发挥干部培训、理论建设、思想引领、决策咨询等作用。田晖同志强调,新征程上,办好党校、管好党校、建好党校,核心就是要把党校姓党原则贯彻和体现到党校各方面工作之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重点是在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上下功夫。田晖同志要求,必须坚持把提高办学水平放到重中之重,必须坚持从严治校,突出抓好党校的学风建设,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必须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陈文生同志汇报了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教师代表邹仰松、刘多发言,感谢市委领导对党校事业和教师们的关心,表示将扛起职责使命,创新实干,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治学方向,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校教师,奋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汕头市供电局向党校赠送了慰问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林永河同志,汕头供电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伟强同志,市委组织部、汕头供电局有关同志等一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