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汕头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与汕头联通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9月7日下午,汕头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与汕头联通党委联合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生同志,汕头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吴伟斌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共建双方部分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吴伟斌同志带领我校党员代表参观了汕头联通“互联网+”5G行业展厅,详细介绍了智能产业发展的情况。在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就5G 技术在智慧党建、党校教务信息化和远程教学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交流探讨。

 720-11.jpg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就如何发挥党建结对共建的资源和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提升双方党建水平,助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达成了共识。在出席活动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林建东和汕头联通大客党支部书记蔡泽伟共同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720-12.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为在场党员干部讲授了“乘百年荣光,启时代新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我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接下来,我校将同汕头联通党委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扎实开展党建活动,共同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常态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