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
来源:科研科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1月23日上午,由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办、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粤东分公司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常务副校长周映民出席会议。

stdx-001.jpg

会议首先通过集锦视频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一起重温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

stdx-002.jpg

之后,外请嘉宾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粤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熊琪、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罗诗钿、汕头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文雄及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田慧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张玮、管理学教研室讲师张国英,分别以《聚青春之力 助城市发展》《从分配制度新提法看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理论意蕴》《从三个维度理解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的灵魂》《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目发言,并相互提问探讨。

stdx-003.jpg

stdx-004.jpg

stdx-005.jpg

stdx-006.jpg

stdx-007.jpg

stdx-008.jpg

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正祥在会议小结中指出,本场座谈会各方专家会集,深入交流探讨,理论性强、质量较高,希望接下来的几场座谈会继续保持会议热度、挖掘理论深度,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全体教师要倾注更多时间精力在科研上,创造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教学培训、阐释宣传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stdx-009.jpg

本次座谈会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理论座谈会的首场。